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回来啦♥♥♥

我回来啦 xD

好久都没上来了~最近都再忙~也很少写自己的部落格~
要说些什么好呢??
看到自己妹妹多东西写咯==
我是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~
因为最近很烦也没什么心情~
烦的原因是自己也不知烦什么~
可能自己也要比赛唱歌了=)
要很忙很忙了~
6月比赛拉~

没心情??
就是工作的时候~
也不明白~
自己吃的酱大~
想的东西没点成熟~
好心啦~==
2++多岁了~
自己想走很久了~
只是一直都没找到工~
放心~
我很快就会走了~
不会在乎你们这些幼稚思想不成熟的人~

但每次见到我的宝贝老公时~
就会很开心很开心了=)
因为没人可以安慰我~
只有老公最体贴老婆了~
谢谢你~
宝贝老公~
我们今天在一起1年4个月1天了~
开心~=)
因为我没想到自己可以能和宝贝你~
在一起酱久~
虽然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~
但我们依然相爱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