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难道就连一点信任都没有吗~

其 实 ~
我 很 辛 苦 也 很 累 了 ~
难 道 就 那 么 怀 疑 吗 ?
你 的 感 受 是 怎 样 ??
那 又 有 想 过 我 感 受 怎 样 ?
我 天 天 酱 来 骗 你这 些 ~
那 我 还 要 在 你 身 边 做 么 ?
你 就 是 不 信 任 我 所 说 的 话 ~
有 时 我 很 讨 厌 你 说 我 怎 样 ~
过 分 的 是 连 什 么 都 能 说 ~
我 的 心 已 是 你 的 ~
什 么 希 望 我 坦 白 ~
我 坦 白 又 怎 样 ???
你 又 信 我 吗 ?
因 为 连 我 现 在 也 不 想 说 什 么 ~
喜 欢 你 怎 样 想 ~


现 在 连 一 封 信 息 都 没 有 ~
很 好 ~
继 续 这 样 吧 !!
我 没 骗 你 ~
我 做 么 要 说 酱 多 ~
那 里 刚 睡 醒 ~
就 给 你 说 ~
是 不 是 陪 其 他 男 人 ~
还 关 机 ~
我 平 时 都 关 机 的 ~
每 次 都 我 早 醒 过 你 ~
你 当 然 也 会 怀 疑 ~
但 有 时 可 不 可 以 ~
不 要 用 你 自 己 的 想 法 去 想 到 不 好 的 ~
我 可 以 坦 白 的 ~
你 就 会 放 不 下 之 前 我 对 你 ~
酱 的 话 ~
你 真 的 很 希 望 我 能 找 男 人 是 吗 ??
我 给 到 你 的 信 任 ~
但 你 呢 ? ??
我 知 道 你 现 在 看 到 这 些 ~
我 余 了 一 定 会 有 事 发 生 ~

但 我 不 能 酱 来 给 你 说 下 去 ~
我 很 累 了 ~
明 明 没 有 做 过 的 东 西 ~
酱 来 说 ~  
我 不 发 脾 气  ~
我 虽 然 现 在 只 是 个 1 7 岁 的 小 妹 妹 ~
但 ~ ~
你 不 可 以 只 用 你 的 说 法 去 说 我 ~
我 说 没有 ~
你 就 能说 我 骗 你 ~
不 管 你 的答 复 是 怎 样 ~
对 你 `
对 我 ~
也 不 希 望 想 酱 多 了 ~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