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我的故事~

看 着 叶 子 在 窗 外 轻 轻 摇 动

人 行 道 没 有 行 人 走 过

镜 子 里 的 我 很 不 像 我

自 从 你 不 在 像 以 前 那 样 了 
 
我 变 得 很 软 弱

你 的 影 子 在 每 一 个 角 落

好 像 是 在 提 醒 着 我

少 了 你 的 陪 伴 
 
我 现 在 有 多 寂 寞

我 想 我 可 以 
 
习 惯 一 个 人 的 生 活

我 想 我 可 以 假 装 不 曾 爱 过

冰 凉 的 夜 里 让 眼 泪 温 热 我

在 记 忆 里 面 
 
擦 去 你 的 承 诺

爱 情 怎 么 会 是 这 个 结 果

感 觉 如 果 要 走 谁 能 说 NO

爱 情 是 个 梦 而 我 睡 过 头 
 
我 想 和 你 走 更 长 的 路 
 
你 就 是 我 的 旅 途

都 是 因 为 你 我 一 直 漫 步 
 
想 要 跟 你 一 起 走 到 最 后

但 我 遗 失 了 地 图
 
好 的 事 情 最 后 虽 然 已 结 束 
 
谢 谢 你 是 你 陪 我 走 过 那 些 路

痛 也 许 是 以 后 无 法 再 幸 福 下 去 
 
爱 是 为 彼 此 祝 福
 
明 知 道 爱 情 并 不 牢 靠 

但 是 我 还 是 拼 命 和 你 走 下 去 
 
明 知 道 再 走 可 能 连 机 会 都 没 有 了 
 
但 是 我 还 是 相 信 只 是 煎 熬 

不 成 把 自 己 的 幸 福 来 开 玩 笑 

但 是 做 人 已 经 那 么 累
 
在 爱 里 连 信 任 都 不 给 

这 才 真 的 真 正 的 可 笑  

爱 得 太 真 太 容 易 让 自 己 牺 牲 

太 容 易 让 自 己 沉 沦 

太 容 易 不 顾 一 切 满 是 伤 痕 
 
但 是 我 还 奋 不 顾 身 的 走 进 你 心 里
 
不 愿 放 弃 这 里 面 一 点 点 可 能 

宁 愿 笨 也 不 想 要 悔 恨 
 
倔 强 的 以 为 我 真 的 能 改 变

但 自 从 你 的 那 句 话 的 眼 神  我 很 窒 息
 
难 道 你 没 有 看 见 看 见 我 对 你 的 改 变

还 是 你 忘 了 那 些 数 不 清 的 爱 情 轨 迹
 
你 说 我 傻 傻 在 爱 上 感 情 的 分 身

我 说 你 傻 傻 在 爱 我 就 固 执 的 奋 不 顾 身

我 们 都 傻 傻 在 宁 愿 被 牺 牲 也 不 愿 意 放 弃 天 真
 
谁 没 有 为 爱 做 过 傻 事

继 续 温 习 我 会 讽 刺 也 无 所 谓
 
 
 
 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