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终于有时间了!

老公又不在我身边回他家乡了=(
不知几时才能看到他~
想念一个人好苦哦=(

回来kl就懒了很多~
书也没什么想去上了~
时间也没有~
要忙着好多东西~

明天就要和爸庆祝父亲节耶=)
爸:我2个爸爸父亲节快乐=)
 嘻嘻~

还有今天我帮我妹的店~
也蛮好生意的哦~
还要我帮忙回复他们~
哈哈~
一下就几个订单了~
继续酱=)
现在也欢迎代理们哦=)


老公也要做他的生意~
搞到自己都很累~
天天都要4:00才起身~
心疼了~
老婆也要加油~
一起加油吧!


要去睡了=)
安~我的刘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