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爱一个人不管是怎样也会好好的爱~
但一旦发生了~
再也不像以前那样~
终有一条刺~
这次~
我发觉我真的很错~
连我也不知做么会将~
因为爱你~
不顾一切让你失望~
我明白了~

现在的我想好好的~
平凡的~去爱~

告诉大家~
敢爱就敢恨~
好好珍惜彼此~

自己也该成熟点~
好好的一份爱不去珍惜~
这就是我~
最错的地方~
以后的我们也不知会怎样~


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
喜欢和爱~
不一样~
黄韵桦~
好好面对这一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