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我和你♥

好久没上来了=(
因为最近又考完试又要下单又要读书= =
没时间去写~
今天有时间就上来写了=)

我们爱了225天~
很开心慢慢的就7个月13天了=)
很想念我的宝贝~
已经有23天没见面了~
一见只是很少时间~
可是我们也很开心~
虽然我们吵架有分~
后又合回~
但我们都没放弃过对方~
我很开心的事~
我们都很了解对方~
我找到我的真爱了=)


另外我也听完课了~
只是现在在温习这~
希望可以past=)


很快的我又能见我宝贝了~
嘻嘻=)
不写了~
爱我的宝贝第225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