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一切都要面对事实~!

為甚麼總是要變成那樣!
我為我能對你容忍一切~
脾氣也改~

現在是爲了一樣吃的東西~
來說我自私~
我自私~
我不對~
我沒想到你~
但能不能不要因為將~
就不理我~
昨晚哭了~
眼睛也腫了~

早上一起來~
信息一個都沒有~
只回我~
【我在家,你放心,我沒找女人!】
你的這一封信~
讓我不值得去為你落淚~
心有幾痛~
那時候的我~
是不是應該~
不去理不去想呢~
可是~
它一直要我去想~

我到底錯在自私~
還是你的脾氣~
越來越讓我呼吸不到~
直到我想通了~
什麽事都不能想著未來~
你連下一秒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!!
我很冷靜~

但我不後悔~
我們會一起走下去~
不是嗎?
我們說過~
要一起加油的~
12年12月12日~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