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8个月的一点一滴

24/8/11
很记得这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8个月快乐~
在那天我们有点小吵架><
3天了~
这不是我要的结果~

明明好好的~
因为他~
以为我有发错><
过了没事~
又到他烦~
他说:有时你真的很不懂得关心我~

算了~
在想太多~
越多事发生~
我会接受不到了~

我很期待他的出现~
虽然我们很好~
有时好到~
吵架起来就越心痛~

老公最近真的烦它东西已很烦了~
做为老婆的我~
一点也帮不到~
人在太平~
我连看他的样子也不能~


神:保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