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因为考试让你担心~误会~对不起=(

老公~
对不起=(
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做么会将?
我知道我这几天~
因考试~
你知道我很笨~
只有读死书才进脑=(
却忽略了你~
让你担心~
我心好痛=(
一直安慰你~
打给你才说那几句话~
我不知道~
你说你不了解我~
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~
还说你~
猪头~
你没错~
是我没和你说一声~
就睡了~
还让你担心~
是我对不起~
我还是忍不到又哭了~
我和怕你会再次离我而去~
你知道吗?
我们说好要和气生财~
最后~
也没事了~
可是我心还有刺~
让你担心~
让你心情不好~
让你误会~
让你~~~~~~~
我会做个好老婆的~
醒的时候~
老公发了MMS给我~
原来是他煮的住家饭~=)
为了我告诉大家~
我老公他~
很厉害煮东西的~
难不倒他的~
连咪也赞你煮东西不错嘞=)
开心到你=)
好想对你说:




【老公老公我爱你~
老公老公我想你~
老公老公我抱你~
老公老公我吻你~】

不管天长地久还是永久~
我也会记得我爱过的你~
做为你刘太~
我已经很幸福 了耶=)
老婆很幸运了~




明天你还要7:00am起身载妈咪去槟城医院~
我们早点睡=)
安~么么=)老婆去找你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