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数学=(放弃了~ 、妈咪~谢谢你=)

其实超想放弃这科数学~
还要给自己压力~
尽量去读好做好~
最后还是放弃了~
圈的对10题都不知有没有~
写的就还好~
不期望会拿及格~
嗨!!!
更烦的是~
Projek~P.Seni , P.Moral~
要在考试之前做完!
刚刚才做好我的P.Moral作文~
还要一边读书~
有时真的很羡慕中6的学姐学长们~
他们很厉害~
我这些只会背死书~
才能读到~
过了就忘记~
怎样才可以把它读好~
我很累~真的很想放弃~
却又想到SPM~

只有歌才能让我~
轻松很多~
什么都不用想~
那有多好~

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谢谢妈咪=)我爱你~

前几天~
才想到很久都没和妈咪聊酱久~
老公说我每次和家人说话没礼貌~
我承认我是不孝女!!
听到妈咪~和我说~
她最疼的是我~
我听到心也疼了~
也很开心妈咪和我了那么多东西~
谢谢你~
我请妈咪吃饭~
姐姐来收钱~
我给妈咪~
叫妈咪给~
问我做么不自己给?
我就没回应~
妈咪开心就好~
妈咪还和那姐姐说~
我女儿请我吃~
呵呵~
听到也不好意识看那姐姐~
不是我时常要发那些脾气~
他就是很自然的~
我还很记得~
我骂我妈咪~
妈咪不开心3天~不理我3天~
我心很痛~
很想和妈咪道歉~
最后也没事了=)


妈咪没人比我更爱你了~
写写下突然哭了~
呵呵~
正常啊~
原谅我这不孝女~
好不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