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老公回来了=)

 昨天你回来了=)
好开心=)
我为你骗我~
只是疼我开心~
原来你说真的=)老公没骗我~
昨晚一直在期待你回来~
可能太过期待~
头痛,手震。。。
一起来=(然后就睡了下~
一醒来~就头很晕~
老婆也没注意到你信息来~
一看到你信息来~
我为你回了~
原来还在半路~
因为塞车~唯有一直等~
老公还说为我不理他=)
那有可能不理~
对老公说の:不管我又回没回~你已住进我心了=)傻老公=)

你从4:00多出发~
9:00多才到=(
老婆都等到饿了~
唯有吃了不等你~老公不想我饿~
最后你打来了~
说要陪妈咪吃饭~做你的东西~
那我也等~
我知道老公回到来`
一定很累了~
做了5小时多的车=(
老婆心疼~


过后发了一封信息给老公~
原来还在忙着=(
老公很坏~
放完所有的东西~
立刻来找我`=)
嘻嘻~
到了我家~
老公摸摸我的头=)
老婆对你笑了笑~
那时很想抱你`
因爸在~
妈咪说你肥了白了=)
可你不管怎样~
老婆一样喜欢=)
嘻嘻~昨天你陪了我~
老婆~很开心~
我很期待~
我生日老公会怎样给惊喜我?
哈哈~
不管了~
只要是你就可以了~
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姐妹们=)
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开心过我生日=)


起来了~
要去上课了=(
讨厌~每次在很好睡时`
一定被闹钟吵醒><
一样的洗面,刷牙=)
可是多了老公在我身边=)
还载我去吃东西上学=)
老公累他也愿意陪我耶=)
过后我们到了吃的东西目的地~
一下车~
那些雨~一下来嘞`
有够恐怖的~
哈哈~
还好我们那时没什么雨~
老公说他要吃海鲜~
我也一样=)
可是一去到不是来的><
是别的~
哈哈~
然后老公就问要吃什么~
我就吃板面~
气死!!
还没好!
最后就吃瓦堡伊面=)老公就炒粿条啦=)
我们就坐着等吃咯=)
和老公一样和milo=)
嘻嘻~
吃饱给钱就走~
然后老公要看我的画画=)
都已经到了学校了=(
没关系=)
我们有的是时间=)
依依不舍的进校~
然后看到婷也就是我姐妹的其中之一啦=)
我和她说话她也没什么理我=(
可我知道~
通常酱早起来~
是没什么想说话的~
我明白~

最惨是~
星6又考试了=(
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嘞=(
惨了惨了=(=(
这个月~
老师全都没来~
什么东西都没学到=(
自己尽力就好=)


睡觉去=)
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