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老公陪我的快乐时光=)/感恩节=)

这一个礼拜老公在我家一直陪我和家人~
而且也一直陪我吃早餐,载我上学。。。

这几天没写到我的心情~
就因为没什么时间~
忙我做工的东西,考试,当然少不了老公你咯=)
还好有你陪着我`


6/5/11

今天老公带我咪还有家人一起庆祝感恩节=)
原本大家说好明天一家人就是我家人还有老公家人啦=)
可是妈咪不好意识~
就不要去了~
弄到没什么心情了~
最后~就变去今天吃咯~还好老公聪明~
我们10:00才出发~
因为要等爸放工回来~
嘻嘻~

到了~
去旺记吃~
叫那点点就吃了RM150多~
变态的~
哈哈~不过也好吃啦~

7/5/11

考试><i hate!!!
不会做~
回到家就一直对电脑~
有顾客订单~弄完东西~才去吃~
老公信息来~
问我累吗?要睡吗~
我对他说不累~
然后~老公要来找我~
去找妈咪~买蛋糕~一个你妈咪一个我咪的=)
我也愿意=)再累也是值得的=)
然后我们各自弄好了自己东西就来载~
老公要弄他东西~
就那我电脑上网~
弄了一个小时都来><

好了~我们走了~
上车了~老公听电话我在自拍=)
哈哈~看看我的新照片=)




哈~
然后再看看我偷拍老公的照片=)


结果给他知道了=)
我一直笑=)
谢谢你~老公~
老公回太平了=(
要带妈咪去医院~
老婆等你=)

还有还有~
和你们一家人去吃东西~
忘了那个名叫什么~
大家都有笑有讲~
最后大家唱了生日歌就去beam mall买电脑~
还是一家人去哦~
很多人都看着~
可是酱的感觉很幸福=)
老公也很开心~
老公不会看怎样是好的电脑~
哈哈~
全都给她姐姐问,看=)
最后也当天买了~
RM1799.。

然后各自回家~
老公陪我来我家~
看戏~
那时真的很累~
可老公要回了~
就陪我久点~
最后还是在他的腿睡着了=)
老公不想我累~
他也回去睡了~
陪了我一整天嘞~
我会等你的=)

最后我最近也很少上来看写了~


BY:ELAINE WONG& KENNIX LO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