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老公已有资格做黄家の女婿了=)因为。。。

老公已有资格做黄家の女婿了=)因为我家人已认同我们了=)
你来我家过夜=)妈咪也给耶=)
嘻嘻~我很开心~
可是老公没过夜了=(
因为家没位睡=(
所以老公也迟点才和妈咪回来~

老婆也很期待你快点回来~
然后我们又能见了=)
母亲节要到了~
而且我们第一次要见双方の家长一起庆祝耶=)
紧张~我相信妈咪一定很开心~


我伟大的妈咪,感谢妈咪这么多年以来的照顾~
神是不会要我们胡乱杀生,胡乱伤害自己的。
神爱我,神保护我,神让我受小伤,让我学习,让我遇见更多教导我的贵人。
最近真的感觉到神一直在帮助我,在指引我,我要加油,为神服务。
我每天祷告,每天祈求神的指示,每天感谢神对我无私的爱,感谢神原谅我的过错,并让我变得更好。


我要学习感恩。努力地感恩。

世界更美好!

妈:我爱你~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