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倒霉~

29/4/11

昨晚一整天玩不到电脑=(
一直在等~
原来前进错了~
气死~
还好我检查过来`
不然傻傻等~
哈哈~
要写东西也不=(
昨晚和他吵架~
是我们合好の第一次吵~
我沒要吵~是你一提到以前~
你心就會很痛~
那你幹嘛還去想~
你知不知道~你說:不聊了~
那時我有幾怕你又知道沒?
然後~我們都沒回大家信息~
多了一個小時多~
我找回了你~
說我很想你~是真的~
最后我們也合好了=)
可那感覺~真讓人很不喜歡~很怕~
我不希望~因為那樣而弄到我們將`
老婆說過の話一定做到~
請你相信我好不好?
你已有資格做我最愛の人了~




30/4/11

老公の信息讓我醒了=)
可老婆電話沒錢~
要等媽咪~
老婆越來越想你了~
我們一個月多沒見了~
老婆真的很想見你~
老公今天很豬耶=)
嘻嘻`信息下又不會~
還好老婆厲害~知道你很豬也不吵你~
可是你一說頭痛~
我心又開始緊張了起來~
那是爲什麽呢?
是你家老婆心疼你=(
不希望你回來見我~
就把自己弄到累累の~

然後就繼續看我の《國民英雄》越看越刺激了=)
好期待老公回來~
=(=(=(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