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my oral test=(=(=(/老公可爱=)

今天你陪我の时间很少=(
可是老婆知道你很忙~
我了解~所以~我一直在等~
再等の过程中~
我就背了星3要准备のoral test~
才背那一点~
就要傻了~
然后很多字都不会读~
加上又头痛><
然后~
念念下~就睡了=)
睡到很爽~
五点多起来~他也还没回我信息耶=(
很担心~就信息了他~
原来他还在忙~=(
心疼死了~
然后就看他没回我~
就去冲凉~
冲凉当中一直想着你还有背我のoral~
出来我打给你~
原来你在听着电话~
大概也知道~
老婆就等你电话~=)
过后~
7:15分左右~
老公打来了耶=)
原是因为那些帐の东西~
弄到乱七八糟~
听到了~我忙也帮不上=(
觉得自己很失败=(

晚餐时间到~
我信息了他~没回我=(
只好不等去吃现了~
一边吃一边又背oral=(
吃东西都没胃口了=(
超级担心你这个猪头耶=(
9:00多才收到你信息来~
和我说在吃着=(一定饿扁你了~

你妈生病了~
神:保佑刘家&黄家和家平安,身体健康の~
突然肚子又痛了=(
看看戏~就将><
全身没力=(
过后老公打来了耶=)
老公:有没有事~
我:全身没什么力~
老公:那要不要去睡?
我:不要=(我要和老公聊=)
老公:嘻嘻=)
我:妈咪怎样了?
老公:一边看戏一边哭~
我:hah?哭?
老公:是那戏太感动了~所以妈咪就哭了咯~现在还在哭~
我:什么戏?
老公:我也不知道~
我:做么你有没哭の?
老公:因为我冷血的咯=)
我:原来啦~
 老公:我去冲凉先啦=)

老公很可爱=)
他看到壁虎很大的~
又一次给他看到~
哈哈~
猪头~

我很幸福了耶=)
有家有爱我の人有老公有朋友=)
真的很幸福了=)
晚安也多了很多甜言蜜语了=)

好了=)该睡了=)安~老公=)么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