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♥等待你回来♥24/4/11❧❧

突然想起我们刚开始一起の时候~
那时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の12月24日和你过了那天の圣诞节=)
我很开心你还送了我手表~
第二次见面你就送了我那么贵的手表~
我会好好的珍惜它爱惜它~
过了那天我很开心你陪我过了一天~
现在也一样不管你不在我身边~
我们还是一样可以那么恩爱の=)
我们分了又合~
有人说:一旦挽回或复合心还是有条刺~
但我现在觉得不是の~因为我和他就是一个例子~

老公问我为什么将爱他~??
爱一个人没理由の~
但我怎么认为~
爱你就喜欢你の全部~
为什么酱爱~
其实我真の不知道~
我喜欢你对你家人很有爱心~
不会和他们吵~
在长辈面前他们也很喜欢你耶=)
你做生意有你自己の想法不靠别人~
你很注重家の感觉~
你很会关心我安慰我~
我有什么事都是你第一个知道~
不开心你也会哄我~
我要の男人不是迁就我一世~
而你不一样那种感觉让我很温馨很幸福耶~❧

所以对自己说过~
我不会在对你发小姐脾气~
你有你の原因~
做为你の刘太应该更要给你信任,支持你~
 我学会了成熟~
以前の我和现在の我真の不一样了~
让我更爱你,关心你,为你,安慰你,你の立场~我全都做到了=)
开始了解你家人の一切~
今天你很衰耶~=(
和我说你回来了><
弄到我很期待立刻起来去窗口那里看~
结果没有=(
给你骗了~
哈哈~
虽然现在你回不到来~
因你妈の病~
又加上你谈生意~
这些我能了解~
我很想你~
老婆也会等你の~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~
开心耶=)
不管几久我刘太(黄韵桦)依然会等你~


BY:ELAINE WONG&KENNIX  LOW ❧❧❧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