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♥老公去了槟城♥21∕4∕2011morning-♥

没见到你一个月了~
今天早上7:00a.m就出发~
因为你妈要看医生,留院,看报告~
而我呢?就一样时间去学校咯♥
一上课~我姐妹alice说他电话没线♥
然后说说下变到我电话也没线了~气死~在和老公聊的~
跟我没线来~然后还好关机了又开回有线了♥
可是还是一样时好时坏~
而他也到了槟城目的地~
然后就带妈咪去医院啦~老公呢就一直陪在妈咪身边~
还和我说那男护士又给他带到另一边~哪些地方弯来弯去~
给他弄到蒙查查~哈哈~还说迷路了^^
连冲凉也要在妈咪病房里冲~赫赫~
有时候我这个老公真的很可爱~
和他玩起来~有够癫的♥可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的那种幸福~
嘻嘻~Dear i miss u so much♥
4:00p.m去睡觉咯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