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老公の第2封の信息^^


【我 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老婆,有了你我的世界不在孤单!

老婆,有了你我不会再伤心!

老婆,我真的知道你真的很爱我,

这些我都知道,

我只能做的就是要比现在更加爱 你,

珍惜你,让你更幸福快乐每一天!

悲伤病痛烦恼,我警告你们,

给我离我的宝贝刘太远远的!

听懂没!老婆,

让我照顾你,保护你,呵护你一辈子,好吗?

我很 认真的向你说的!一生我只要你!】

 

谢谢你~dear^^

我很开心第一眼就看到你会的信息=)

老婆知道~不会有人跟你枪的啦~

而且我们已是俩公婆了啦=)

如果有~我相信老公一定啊~

嘻嘻~你知道得咯=)

调转我也会的哦~

慢慢的倒数四天~

在一起的5个月=)

还有7天也就我生日~

不开生日会了~

不想在家庆祝~

我只想我家人、老公。。

当然我还做麦媒人~

我妹的男友~

哈哈~一天不可以不听他们的【电话粥】。。

在我家吃一餐一家人的晚餐~

但我希望会有酱的一天咯~

还有一个礼拜就放假咯=)

期待期待=)=)=)=)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