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你和我~

我看没有人会喜欢吵架着两个字!
对我说只会让感情~反感~
有人说吵架因为在乎~
那天天吵的~
不是世界末日了?

今天放学没回家~
去婷家~
叫他做东西~
一直写价钱,订单的东西,上传啊。。。等等~
变成一直在说话~
然后收到蓉的电话~
我们接了~
原来和他男友。。。。
也不知怎样说~复杂~
说了很多安慰她的话~

接着突然和老公吵了起来~
是~
我是在忙所以自己也忘了~
你就说我是不是发错~
我也知道这是我错~
你说我和你不用比较这些~
他不想酱~我很后悔不应该对你说这些话~
 

想到也很讨厌自己!!!

明天考math了`
加油加油`
好好做好它~

老公我爱你=)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