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昨天我们吵架了~

我们吵架了~虽然没什么~
可是对方心都很痛~
信息你5、6封~你没看到~
为你不再理我了~
最后一封的要1:00点了~
我真的超担心你的~
一封也没回我~
你知道我很担心~
为什么还要让我担心你~
我说过我什么都不知道~
你就要出去静静~
然后真的一封也没回了~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老婆~
也不是十全十美、天衣无缝得人~


1:58分~
第一封:对不起~老婆~我真的没心情~对不起~老婆睡先~
2:12分~
第二封:dear...i'm so sry...明天我打给你~我知道我知错了~
不过心情真的很不好~声音也变了~让你担心~对不起~

我看到了~
眼泪自然有流下来了~
我要怎样疼回你~
所以我没带电话去学校~
我不想看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~

可是一回到家~
老公不但不说还很温柔的打给我和我说话~
老公~对不起~
昨晚和妈咪吵架也疼不到你~
还让你伤心、难过~
对不起~我很内疚~
最后~
我FB也没玩了~
网店也提给姐妹管~
我不想又好像酱的事情发生~
我很怕~不管是吵架~不理我~没回信~
我都会很担心~
这一切~我自己个人也没什么想做~
我不想面对电脑~尤其·是无聊的人来打扰~
也能少看电脑~
最近做这个~眼袋都出完来了~
这样很好~
还有份工是美容的~
在想着=)
老公不必内疚~
真的~
老婆要给你百分百的信任~
要给你幸福又美满的恋爱~
当然部落格我会一直写下去=)
这是我们的纪念~回忆~
老公很爱我=)
我也该做好我的本分~
不让你失望~
知不知道·~
你昨晚说对我很失望~
我心有几崩溃~
我看着专业事~
完全没心去看~
为什么要那样??
我不做不代表我不开心~
而且很开心~
有老公在=)
还有~老公要回来了~
虽然不知几时~
可是对我说~
要回了~
一样的老公会在我家过夜·=)
开心加期待=)
开心看到你~
期待和你回太平=)
真的想到也很兴奋~
想到也会笑了笑~
哈哈~
我们的爱越来越深了~
我们还要注册~
拍婚纱=)
虽然还没酱快~
但我心已是这样想了=)
老公看到又不知道是笑还是哭~
当然不管是笑还是哭~
都是开心的哦~



好了~该看【篮球火】


超好笑=)
老公还说我是看靓仔><
明明就没有~
还说自己去看靓女~
没办法~
这些就是情趣嘛^^
情侣就是酱~
不对~
是俩公婆才对=)
慢慢的~
已变成你的人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