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
♥……我们这一家……♥
KENNIX N ELAINE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倒数4天~可一点也不开心~

也就我的生日了~
可是一点也不开心~
当老公看了不是你~
是有关姐妹~
姐妹有是什么~
做么可以酱痛~
原本我已想好叫你们来我家~
吃一餐酱就好~
我不需要什么~
也不用你们的花钱~
我只想简单~
可是一天一天酱过~
感觉不到姐妹情去了哪里~
完全不同了~
我很珍惜~
但你呢?
今天考试想了很多~
我不要庆祝了~
也不用你们来~
我不想你们来到闷~
又不开心~
虽然每次聊天都很开心~
我有读心理学~
我能看得出的~
骗不到我`
你连出去都不一样人~
我能说你吗?
我静静~
给你自己知道你错在哪里~
我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喜欢你那样~


前天还和老公吵架~
我的生日要到我一点也开心不到哪里去~
我只想快点见到你~
老公~


老公老公老公~
傻老公=)
一叫你名~就觉得老公其实很可爱~
虽然做事很认真~
但我喜欢~
很少会有酱的孝顺的孩子~
不但疼爸妈~
还很疼我爱我=)
你们说哪里可以找???
所以我已很幸福了~
不用庆祝生日~
有你在我身边就很好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